干部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春晔来校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8

418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春晔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主持交流会。双方重点就干部集中调整、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童晓晖对郑春晔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主要特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2018年干部集中调整和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并就对方关心的选拔方式、进程安排、工作难点等方面作了介绍。

郑春晔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工大干部集中调整和基层组织换届的准备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经验,分享方法,共促提升。

双方还就干部集中调整中实操性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