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中层干部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30

根据干部培训计划安排,1128日,学校举行中层干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方伟为全体中层干部作了题为《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建设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生态大学》的报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童晓晖,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会。

 

方伟结合自己在学校学习工作40年的经历,从学校发展创业篇、求真篇、跨越篇三个历史时期向大家生动讲述了60载风雨岁月,分享了历经学校几个发展阶段的感悟和体会。报告分文化为先,建设生态特色的文化体系;学术为基,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三农为重,建设有效的社会服务体系;育人为本,建设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党建为魂,建设坚强的组织保障体系五个部分。整个报告立意高远、客观全面,数据详实、案例生动,富有针对性指导性和极强的感召力。

方伟指出,要建成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生态大学,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需要全校上下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付出,努力把学校建成拥有一流学科、一流师资、一流人才培养质量、一流社会服务、一流校园文化,最为关键的是要建成一支具有较高政治理论与生态文明素养、高尚道德修养,具备战略思维与国际视野、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懂教育、善管理、敢担当,爱校敬业、乐于奉献,与实现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相适应的高水平中层干部队伍。

他勉励全体中层干部要练就过硬的政治本领,讲政治、懂规矩、重协同、顾大局,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树立战略思维,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对外开拓、谋划发展,要高度重视国际化,培养国际视野;要具备出色的管理能力,注重修炼自我能力,不断着力提升学习力、创造力、执行力;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拥有较高的学术抱负、较强的业务能力、较深的学术造诣,令人信服地带领师生搞好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要永葆敬业爱校人文情怀,知校爱校荣校,代代传承学校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心,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方伟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继续秉承“求真、敬业”校训,不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学校精神,争做“三干”人才排头兵,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与担当,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农林自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改革进取,努力成为与学校发展战略相适应的中层干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生态大学而不懈奋斗!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