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中层干部举办分班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26

连日来,根据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培训计划,各中层干部校内研讨班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新时代高教40条”、省教育厅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18条实施意见等主题陆续开展专题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出席中层干部二班研讨会。

 

本次共开展5个班次的研讨,10位中层干部围绕“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主题作专题报告,对现阶段本科教育形势和我校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经验、查找问题、建言献策、解决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为提升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出谋划策。

通过分班研讨,大家对本科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和理解,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