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中层干部开展分班研讨 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1-26

 

 

中层干部开展分班研讨  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中层干部二班、三班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开展分班研讨。

 

1123日下午,中层干部二班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聚焦“围绕基层党建抓好党建短板”进行了集体研讨。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德、团委书记董杜斌分别作“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考”、“群团改革大背景下同伴共青团的建设思考”主题发言。分析了高校基层党建、团建中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1124日,中层干部三班围绕“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聚力,做好学术创业和岗位创业工作”主题进行了集体研讨。计财处副处长谭天敏、工程学院副院长倪益华、园林学院副院长张建国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学术创业与岗位创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