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中层干部分班研讨陆续开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5-22

 

中层干部分班研讨陆续开展

 

 

根据学校2017年干部培训计划,近日,中层干部校内5个班组分别围绕“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提升学院治理能力”等主题开展分班研讨。

518日上午,中层干部一班、二班齐集农学院,聚焦“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主题开展联合研讨,二班班长蔡永华主持研讨会。后勤集团总经理马小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爱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生作主题发言,分别从理论政策、实践探索、学术研究等视角阐述了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对二级学院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方式及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同志围绕研讨主题和学校印发的《浙江农林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518日上午,中层干部三班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研讨会,聚焦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话题,三班班长何利平主持研讨会。林生院副院长郑炳松、环资学院副院长柳丹分别作《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浅谈》《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思考》的主题发言。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就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展开了多维度、高质量的讨论。

 

511日上午,中层干部四班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以“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调研”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四班班长钱潮主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振波、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冬辉分别以“切实抓好‘四注重’,保障学生党员质量”和“新时期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之理想信念教育的几点思考”为题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与会同志结合报告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工作经验,畅谈了工作体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511日下午,中层干部五班在法政学院会议室组织了“观课听课基础上的课堂教学现状”专题研讨会,五班班长田信桥主持会议。经管学院副院长陈劲松作题为《以制度建设为保障 加大教学激励——提升教师教学积极性和教学水平》的主题报告,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教学激励制度的设计、实施情况和取得成效。与会同志围绕“观课听课基础上的课堂教学现状”主题,结合观课听课及日常工作中的感受和思考开展了3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

 

此次分班研讨,各班组长精心组织,承办单位精心安排,主讲者准备充分,研讨既有理论探索又有实践体会,研讨氛围热烈,达到了良好效果。按照学校2017年中层干部分班研讨计划,每位中层干部需紧扣班级研讨主题独立完成1篇调研报告,每班需完成2篇以上专题综合调研报告,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党委组织部周能寿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