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杭州医学院来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02

10月27日,杭州医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俞晓峰率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一行来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林生院党委、环资院党委、化材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周能寿对俞晓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抓住组织、干部两条主线,坚持重点工作求突破、专项工作抓落实、基层工作重规范,着力实现组织力提升、品牌化树建、战斗力增强、高质量发展。聚焦“四个融合”,介绍了学校“支部建在学科上”、“双创”建设、党建共体体、“一院一品、一部一品”等工作做法。谢志新介绍了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相关工作,孙庆丰、宋春春分别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首批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经验做法。

俞晓峰感谢学校的周到和细致安排,介绍了杭州医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引领、党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以及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增加互动,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和提升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会前,俞晓峰一行还参观了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组织部 任俊俊 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 姜柏羽)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