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14

为推动落实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建强党务队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9月9日,学校召开全校专兼职组织员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主持。

缪鲁加指出,组织员队伍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从学校党建工作大局和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出发,17个有全日制在校生的学院实现了专职组织员配备全覆盖。他强调,全体组织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晰工作职责,抓严抓细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务工作业务能力水平。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对专兼职组织员职责分工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双创”培育创建单位中期检查、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各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 刘畅)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