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书记论坛 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2

12月21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第二期书记论坛,交流研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路径,总结推广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出席论坛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出席论坛。论坛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

沈满洪指出,抓好当前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把握好三个特点。一是党建工作要求越来越高。中央、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以及省教育厅党委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举措,都充分说明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需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是党建工作经验越来越丰富。在现有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上,要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旗帜鲜明抓党建、围绕中心抓党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党建工作标准化。三是党建工作载体越来越多样。要以“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载体,抓时机树典型,对标争先,既要说好“普通话”,也要讲好“农林话”,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论坛邀请第二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作专题辅导报告。

党委组织部部长缪鲁加,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郑炳松、周凯分别围绕政治铸魂引航、融合赋能发展等主题作交流发言。

学校党群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专职组织员等参加论坛。

(组织部  新闻中心)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