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参加指导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7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连日来,校领导分别到各二级党组织指导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参加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周国模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我校作为浙江省唯一一所农林类重点建设高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车俊书记来校调研讲话要求,扎实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

周国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系统深入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实际总结经验,以鲜活生动的案例,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农林故事,真正做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入脑入心。二是人才队伍建设要做到“引培并举”,充分调动在岗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围绕学院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要加强党总支对学院发展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结合“红藏行”等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全校思政理论课的综合改革,切实提升思政理论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要固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明晰学院发展定位、目标、任务、举措,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应义斌参加指导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应义斌指出,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严格按“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检视全面,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

应义斌对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二是要压实责任,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勇担事业发展责任。三是要巩固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及时解决师生难题。四是要推动发展,在人才、创新、国际化三个方面持续发力。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每名班子成员都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