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各学院、部门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热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3

近日,各学院、部门通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和班级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精神,提振士气,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各学院、部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会议介绍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及历史地位,重点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内容。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传达了车俊书记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师生党员要坚持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走在前列,推进“双一流”建设内涵发展;要坚持久久为功,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师生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车俊书记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车俊书记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动力,结合学院、部门和学科工作重点,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