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的通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07-12-27

关于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支:
  接上级通知,今年继续开展对困难党员的补助慰问活动,以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现就慰问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为生活上有特殊困难的党员。
  二、请各总支、直支对党员中的困难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于12月29日前将慰问对象名单报组织部(E-mail:gaz7001@163.com)。
  三、组织部对名单进行审核后,将慰问金统一发放到各总支、直支,再由总支、直支代表校党委及组织部进行走访慰问。各总支、直支在帮助有特殊困难的党员解决生活困难的同时,更要从精神上关心他们,鼓励他们,使他们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慰问对象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07年12月27日

慰问名单.doc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