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组织部召开视频会议 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2-04

2月4日上午,组织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准备工作。

童晓晖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传达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部全体成员要带头做到“不出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提前返校。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上,还简要部署了新学期准备工作,要求全体成员要利用假期居家时间加强自身学习、梳理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工作及新学期重点任务开展讨论。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