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结对讲党课,携手促发展,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0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103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园林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以“共建互学、答疑解难”为主题开展共建活动。会议由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欣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童晓晖以《不忘高等教育初心,牢记一流办学使命》为主题讲党课。童晓晖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重点从中央部署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高校教育的使命和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童晓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要坚持在学深、学透,立足岗位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学会用创新的思维和法治的理念去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聚焦两个一百年,对标建设双一流大学。

会后,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在各自业务范围内,针对职称评审、教师引进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难。

通过本次共建互学专题党课,促进了机关第二支部与园林学院建筑学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交流和党员间的思想交流,为今后深入开展支部和党员之间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共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