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组织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3

923日上午,组织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童晓晖主持。组织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童晓晖指出,当前学校正在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部作为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者,要带头做好主题教育,侧重做到三个结合: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党建工作相结合,重点要加强二级党组织建设和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主题教育与部门制度建设相结合,重点要梳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干部、统战、离退休等系列工作制度,提高办事效率、效益和效果;将主题教育与部门信息化建设相结合,重点要结合学校“一库一表”工程,加强数据共享,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实现管理方式现代化。他还要求,组织部门要结合部门实际切实为全校师生做好“民生实事”,重点加强对年轻教师、中层干部及管理队伍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现实困难。

与会人员总结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并认真梳理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