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组工干部要做到“五个过硬”,胸怀“五颗心”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31

530日下午,组织部召开部门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晓晖主持。

金佩华对组织部门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组织工作,要在传承原有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他强调,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组工干部要做到“五个过硬”,胸怀“五颗心”。一是要政治过硬,有一颗“忠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操守过硬,有一颗“公心”,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实事求是,以公平公正、公道正派立身处世;三是要本领过硬,有一颗“爱心”,在做好本职工作中讲奉献,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要作风过硬,有一颗“匠心”,秉承工匠精神,把每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五是要纪律过硬,有一颗“廉心”,讲规矩、守底线,做到廉洁自律,保持一身正气。

会上,童晓晖介绍了部门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点,表示要继续传承组工精神、弘扬组工文化,探索新做法、新举措,协同工作、共同进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