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我校组织部被评为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2-09-12

9月11日,全省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看望了先进代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了会议。我校组织部作为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据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历时5年,本次总结表彰共评出先进集体20家,其中高校2家。

近年来,组织部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战略目标,“围绕中心抓党建,改革创新促发展”,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为目标,坚持“科学规范、精细管理、务实公道、创新高效、和谐共进”的工作理念,创新思路、规范管理、拓展渠道、力求实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加强组织与干部建设,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与人才支撑。
(组织部冉琰)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