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第一书记》的通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0-10-26

各党总支、直支:

今年7月1日,反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沈浩先进事迹的电影《第一书记》首映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会见了电影主创人员代表。他强调,“沈浩同志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是创先争优活动中要学习和宣传的榜样。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与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沈浩同志这样的好党员好干部。”

为充分发挥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观看电影《第一书记》。请各党总支、直支认真组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加强党性锻炼,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性原则、群众观念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行动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

请各党总支、直支于10月27日上午11:00前到宣传部办公室(行政楼413室)领取电影票。观看时间:10月27(本周三)、28日(本周四)晚上7:00;地点:临安影视城。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0年10月26日

链接:电影《第一书记》根据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优秀村党委书记沈浩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沈浩2004年2月从省财政厅下派至小岗村,兢兢业业地发展小岗,3年期满后,被小岗村村民集体摁手印留任,直到2009年11月6日,他因积劳成疾,猝逝在工作一线,年仅45岁。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