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1-03-02

2月28日,校党委组织部在3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研讨2011年部门工作要点。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牛东红主持会议,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的最新精神,牛东红简单回顾了过去一年组织部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并对今年部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部门自身建设,牛部长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建立工作日志、部门工作月历、双月集中学习等制度,进一步强化部门工作的计划性,组工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成为“会想、会写、会说、会干、会变”的五会人才。

方伟对2010年组织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组织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党建(组织)工作规划;要重点做好干部换届和培训,全面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要抓好督诺工作,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上新台阶;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诉求,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要继续打造组工文化,提高管理水平。

(组织部 王延隆)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