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新入党党员集体宣誓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4-06-26

6月26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活动中心内红歌嘹亮,党旗鲜艳,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这里隆重而热烈地举行。全校80多名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集体宣誓,向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纪念日献礼。

宣誓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领誓人方建珍的带领下,新党员代表们庄严宣誓,向党许下郑重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活动中心,展示了新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展现了他们继承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新党员代表陈立杰同志在党旗下发言并郑重表态,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保持先进性,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大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新代表校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让大家不忘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勇于开拓创新,争做先锋模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希望新党员们牢记向党许下的郑重承诺,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为民族的复兴和祖国的富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集体宣誓仪式告一段落。所有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新党员还参观了校史馆,重温学校的发展历程,感受学校文化和精神。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