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召开新学期首次部务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3-09-02

9月1日,部门召开新学期首次学习会议,会议由童晓晖部长主持,组织部、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童晓晖部长向大家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自身感悟提出了新学期的部门工作思路,提出组织部要坚持开门办公、开门服务,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部门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记教育实践活动的逻辑起点,统一思想,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会上,部门各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以及如何做好教育实践活动谈了工作思路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新学期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科学规范、精细管理、务实公道、创新高效、和谐共进”的部门文化,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好自身岗位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