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组织部赴下沙兄弟院校调研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4-12-10

12月5日,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新带队赴下沙两所高校就干部培训、干部考核、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民主党派作用发挥等组织、干部、统战工作进行调研。

上午,组织部一行来到浙江理工大学,该校组织部部长周文龙、副部长姚珺等出席了座谈会,理工大学重点介绍了组织员队伍建设、基层组织设置、民主党派与团体队伍建设,特别是知联会以及侨留联民主团体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期间,双方还就干部聘任、培训、青春党建、学生党建骨干队伍建设以及新媒体党建宣传等进行深入交流。组织部还参观了浙江理工大学的“党代表之家”,并详细了解了建设与使用情况。

下午,在浙江财经大学座谈中,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平详细介绍了财经大学的干部选拔任用、考核、后备干部选拔培养使用情况、基层组织建设的“亮点”和“特色”和民主党派及团体建设等,还重点介绍了组织员队伍建设、后备干部校内挂职、外出培训等制度。

(组织部、统战部 张孟镇)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