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组织部一行赴板桥镇学习“省优秀共产党员”朱忠华同志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4-12-11

12月9日上午,组织部一行来到临安板桥镇政府,看望并学习身患重病却坚守岗位、倾力工作的“省优秀共产党员”朱忠华同志。

在座谈中,朱忠华向组织部同志讲述了一个个自己积极乐观地面对病魔、热爱工作的鲜活事例。他于2009年9月被确诊患肝癌,自己肝脏部分切除手术才一周,母亲又因肝癌去世。在丧母和重病的双重打击下,朱忠华依然乐观和坚强,身体稍有恢复就立即投入工作,并充满艺术性地开展基层工作,积极履行人大代表、人大主席职责,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决百姓现实困难,深受大家爱戴。

“他的事迹很感人,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是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也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楷模”,组织部负责人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朱忠华同志看齐,深学、细照、笃行,乐于奉献扎实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

参加学习活动的其他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坚强乐观、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善谋实干、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学习他克己奉公、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组织部、统战部 吴成林)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