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民盟总支副主委申亚梅获民盟中央“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1-05

 1230日,民盟中央对在社会服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地方、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民盟总支副主委、园林学院教授申亚梅荣获“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申亚梅教授主要从事园林植物开发应用与植物景观规划设计等方面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任民盟总支副主委期间,带领民盟总支全体盟员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依托专业特长在兰溪市范院坞村、三清山引浆村等省内外各地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表彰中,民盟浙江省委会获“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省级组织”荣誉称号,浙江省共有8个民盟组织获“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9位同志获“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统战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