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获民盟中央表彰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07

近日,民盟中央对2014年以来全盟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52个先进基层组织进行表彰。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被民盟中央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这是继2013年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支部被民盟中央授予“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之后再次获得的一项殊荣。

多年来,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在民盟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落实“人才强盟”战略,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将组织生活与盟员职业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先后就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高教强省建设、沿海生态廊道等主题进行调研并撰写各级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部分调研成果得到了省领导的批示,大量调研成果被相关政府部门采纳。盟员积极参与五水共治、乡村振兴等社会服务工作,每年开展各类培训受益人次均达到1000人以上,为社会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影响力不断提升。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将以此次获得民盟中央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争创佳绩,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统战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