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徐惠如 点击数: 时间:2020-05-29

 5月27日上午,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一行来校就2020年度校、区统战合作深化事宜开展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晓晖出席。

冯尚申指出,校、区统战合作共建是学校与临安区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持续走深、走实,突出特色和亮点。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统战合作项目建设上做到形式和内容相结合,在活动策划上有目标,在活动内容上有深度;做到一般和重点相结合,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在农村治理、骨干培训等方面打造统战共建特色。

吴春法简要总结了2019年度区校统战合作共建情况。他指出,区校统战合作共建为临安区大统战工作搭建了平台,为地方乡村振兴提供了智力支持,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接下来,要做好共同开办暑期读书班、打造“新农人”服务点等系列重点工作,推动统战合作在制度建设、项目服务等方面再出成果。

童晓晖提出,要持续推进统战合作共建,在深化合作内容、强化专家队伍、固化合作项目等方面下功夫,通过项目化推进、组团式服务、精品化呈现,打造校、区统战合作特色案例。

会上,双方通报了2019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并就2020年度基本任务和重点项目达成共识。

(统战部 徐惠如)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