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我校获评省知联会2019年度“三服务”品牌项目和“知联之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05

近日,省委统战部公布了省知联会2019年度“三服务”品牌项目和“知联之星”评选结果,我校知联会品牌“践行‘两山’理念  助推乡村振兴”获评2019年度“三服务”品牌项目,同时,校知联会副会长、教务处副处长、临安区政协委员蔡细平荣获“知联之星”荣誉称号。

校知联会成立于2011年,聚集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党外知识分子优秀代表。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两山”理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跟时代形势,发挥学科优势,开拓进取,大胆实践,将“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农林智慧。目前,已在龙游县沐尘乡、淳安县瑶山乡、临安区高虹镇等多地建基地、送服务。

据悉,本次共有62项活动参加“三服务”品牌项目评选,经过初评筛选、复评终审,最终评出15项。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