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临安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楼涛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1-07

16日上午,临安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楼涛一行来校就2020年度校、区统战合作深化事宜开展对接交流。学校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2020年度统战调研主题、合作项目等达成共识,表示将持续推进“一个党派对接一个乡镇”的工作模式,继续组织专家团队参加区民主建言会及各类调研活动,联合开展党外人士骨干培训班,鼓励和引导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走进临安、了解临安,通过统战合作共建助推学校和临安共赢发展。

2019年,校、区统战合作共建成果丰硕,探索实施了“一个党派对接一个乡镇”的工作模式,组织党外专家参加民主建言会和调研活动各3场,校、区联合组建党外志愿服务团队1支,开展各类科技服务20余次。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