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临安区政协副主席斯嘉平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3

920日下午,临安区政协副主席斯嘉平一行来校调研,就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开展座谈交流。学校统战部负责人、临安区政协特邀二组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会见斯嘉平副主席,介绍了学校概况、校区战略合作开展情况。他对临安区政协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区双方能充分利用优质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斯嘉平指出,作为政协委员,思想上要时刻牢记“政协委员”身份,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成效”,以实际行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献礼祖国70华诞。统战部负责人介绍区校统战合作共建情况、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和活动情况。与会人员就特邀二组界别工作开展讨论。

会后,还调研参观了校史馆、乡村振兴陈列馆。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