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戴荣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7-14

712日,湖南农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戴荣四一行9人来校调研。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座谈。

戴荣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统战工作情况。他指出,湖南农业大学与浙江农林大学同属“农”类院校,要在工作上多交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也要保持经常性联系,在课题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相互促进。

统战部负责人介绍学校概况及统战工作情况,重点就统战校地合作、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教育、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建设管理等内容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组织建设、党外人士社会服务等主题开展讨论。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