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学校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24

620日下午,政协委员第一次接待日活动在我校政协委员工作站举行。临安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鲍永祥,临安区府办副主任、校办副主任(挂职)余筱杭,临安区湍口镇党委副书记梅秀峰,校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高宇列,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严少君及学校九三学社部分成员和其他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接待日活动由浙江省政协委员、校图书馆馆长徐光辉教授担任值班委员。

鲍永祥感谢学校统战部在校、区合作共建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将充分吸收本次政协委员接待日提出的各项宝贵建议,对统战合作共建进行再深化再提升,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加快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而努力。

余筱杭、严少君、梅秀峰受邀到会作专题介绍。余筱杭从战略合作的体制机制、人才共享、产业合作、合作氛围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校、区合作的重大进展及今年的工作重点;严少君介绍校、区合作930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学校筹备新农科工作的情况;梅秀峰介绍了临安区湍口镇温泉小镇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校、区合作及统战合作共建的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统战合作共建、助推临安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