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九三学社浙林支社开展组织活动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0-04-19

41718日,九三学社浙林支社组织社员到太湖源、神龙川和指南山村开展组织活动,并在指南山村召开了座谈会。共有18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以老年社员为主。

座谈会上,九三浙林支社副主委徐秋芳首先发言,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她传达了全国人大主要精神,并对提案的有效性进行了分析。她希望大家能及时提出提案或提供有关信息、资料和线索。

学校统战部代部长朱红东介绍了学校更名为浙江农林大学的有关情况,以及更名后学校将面临的新机遇、新发展和新挑战。同时,他对九三学社浙林支社作为民主党派,如何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进行参政议政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九三学社浙林支社主委徐光辉在发言中提出了支社2010年工作计划,并从开展组织工作和安排组织生活以及发挥参政议政功能等方面对计划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支社发展和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等纷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后,大家还来到了太湖源景区和神龙川景区观光游览,并摄影留念。

(九三学社浙林支社 刘德祖)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