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离退休 > 正文
退休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26

近日,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淳安下姜村和临安板桥上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自退休各支部的40余名党员参加了这两次活动。

在下姜村,75岁以下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村史展览馆,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述说着下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持续发展,村容村貌、生态环境大为改善,群众生活越来越好。随后,在一个小型会议室里,大家聆听了老村支书记姜银祥讲述的《习总书记在下姜村的小故事》,真切感受到了下姜村在习总书记和历任省委书记的关怀下,在下姜人的不懈努力下,从一个脏乱差的贫困山村,蝶变为绿水青山环绕的“浙江最美乡村”,人均收入超过浙江省农村的平均水平,实现了从“光贫脏”到“绿富美”的华丽逆袭。全体党员还实地考察了下姜村文化长廊和村容村貌,感受了下姜村的发展和变化,领略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下姜村的生动实践,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1120日上午,离退休各党支部组织75岁以上党员赴临安区板桥镇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精神。临安板桥新四军历史纪念馆曾是新四军抗日战争时期的“临时伤员急救站”,是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老党员们分别参观了“铁军纵横”、“铁军医务”、“抗日烽火”、“天目军魂”等主题展板,在每一展板前,他们都驻足凝望,了解纪念馆所在之处曾作为“新世军临时伤员急救站”时发生的悲壮感人的故事,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