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离退休 > 正文
金佩华副书记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05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前往离退休活动中心座谈并看望老同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晓晖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金佩华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工作汇报和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他勉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他还要求离退办要多关心老同志,为他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会前,金佩华实地查看了离退休活动中心的设施情况,看望了为迎接建国70周年正在排练舞蹈的部分老同志,并进行了亲切交流。会后还专程前往老同志代表杨斌老师家中,亲切看望在家休息的杨斌老师,仔细询问了杨老师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他希望杨老师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注意保重身体,过好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