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离退休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助力临安乡村振兴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06

5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一行3人在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临安区天目山镇和天目山村,开展党建对接“三服务三助力”工作。

 

在天目山镇座谈交流中,离退休党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此行开展校地党建对接的目的意义。镇党委委员赵超军详细介绍了镇党建工作情况以及镇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情况。

座谈后,听取了天目山村张建钢书记对于村党建、美丽乡村建设、村级治理等的介绍,以及200415日习近平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时亲临天目山村视察并做重要讲话的情况。同时,重走了当年习总书记走过的路。

 

在和镇、村领导的对接交流中双方就进一步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还前往天目山脚、朱陀岭顶、郜岭等实地察看了当年农林大学老同志们生活的地方和所造的森林。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