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离退休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0-01-27

金牛辞岁,玉虎临门。在这辞旧迎新之际,125日下午,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校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汤勇通报了学校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单胜道主持会议。

汤勇首先代表学校向心系学校、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汤勇指出,2009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更名大学工作进展顺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解决了一批师生员工迫切希望解决的实事;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新增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获得了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科研能力持续增强,新增省级“重中之重”学科1个、重点学科3个,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此外,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和谐校园建设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取得了长足进步。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包括老领导、老同志在内的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是更名大学,凝聚了几代浙林人的梦想、智慧和心血。展望2010年,汤勇指出,学校将满怀憧憬,勾画新一轮发展蓝图,开好党代会,制定好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借更名东风,抢大好机遇,促快速发展。

团拜会上,大家互致问候,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衷心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组织部 郭爱枝)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