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干部 > 正文
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革命精神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7-23

715-722日,学校组织中层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外代表人士等100余人分赴井冈山、延安、西柏坡开展集中培训。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金佩华、胡祖吉、童晓晖以普通学员身份参与到各培训班中,带头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党性锤炼。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体学员通过专题报告、实践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接受革命精神教育,深化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校党委书记周国模看望了全体培训学员,并与学员们一同聆听了大井、小井和黄洋界的实践教学课。周国模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认真的完成培训各项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井冈山精神,消化吸收井冈山学习培训成果;要把井冈山精神带回学校,传播到师生群众中去,使井冈山精神成为激励教职员工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信仰之力;要用井冈山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勇担学校发展使命。

在延安精神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希望全体学员笃信真学,在革命圣地强化党性锤炼;勤思善学,深入学习延安精神历史背景和内涵实质,做到学以致用;潜心静学,心无旁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以“学生”姿态接受延安精神教育。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们遵章守纪、严谨认真,热情饱满、主动思考、相互帮助,保持了良好的学风和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坚决传承好、弘扬好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不忘共产党人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竭诚奉献,奋力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还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巩固学习成果,宣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