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干部 > 正文
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举行第四期专题研讨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4-12-11

12月9日下午,中层干部培训班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四期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三班班长郭明主持。中层干部培训学习班三班成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主题是学术创业与岗位创业。战略处和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主题,分别作了工作交流汇报。战略处负责人以新加坡国立大学为例,重点介绍了以平衡计分卡为战略管理手段,强化组织协同,实现学校创业型大学转型的设想。农学院负责人以“创业:学院和教师的第三条腿”为题,分别从学院和教师的角度阐述了建设创业型大学的思考,并重点介绍了农学院和动科院在学术创业与岗位创业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体会和感想。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创业型大学建设过程中的创业政策、创业风险、创业文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学校创业政策、激发创业活力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中层干部培训学习班三班)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