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干部 > 正文
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举行第五期专题研讨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4-12-15

12月11日下午,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学9—306召开了第五期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层干部培训学习班五班成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主题是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审核评估“五个度”的理解》的专题发言。他对教学审核评估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后,着重从结果达成度、目标适应度、条件保障度、运行有效度、社会满意度等五个维度细致地阐述了做好教学审核评估的策略与方法。林生院相关负责人则以《关于人才培养的思考》为题,结合学院教学实际,介绍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平台建设、学科竞赛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并畅谈了教学管理工作的感悟与体会。

与会人员围绕两个专题发言,紧扣教学管理主线,围绕教学文化与内涵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学审核评估对未来的影响重大,全校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另外,面对新一轮的高考改革,教学管理转型应对在所难免,必须就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未雨绸缪;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回归立德树人的出发点,这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必由之路。大家还就如何营造和浓郁教学文化、专业如何回应市场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地探讨。

(中层干部培训学习班五班)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