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干部 > 正文
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学术骨干赴青山湖科技城学习考察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5-01-13

   1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赴青山湖科技城学习考察活动。校党政班子成员宣勇、周国模、余杰、王自勇、鲍滨福、金佩华、汪士华、陈永富参加考察。临安市委书记张振丰,市委副书记李文钢,市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俞琳波等陪同考察。

   青山湖科技城是浙江建设科技强省和创新型省份的重大工程,也是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的核心组成部分,规划面积115平方公里。科技城秉承“科技、低碳、智能”的城市发展理念,规划建成浙江的“森林硅谷”,集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科创文教、人居及其公共服务于一体。

  考察人员先后考察了西子电梯部件产业园、国电能源环境设计研究院等入驻科技城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参观了科技城规划展示馆,了解了入驻单位的研发、生产和科技城的总体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张振丰对农林大学为临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临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科技城建设发展情况。他说,大学对一个城市的发展作用巨大。临安正是有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存在,城市的人文气息才愈加浓厚,城市形象才愈加立体。当前,青山湖科技城建设初步成型,临安市也制定了一系列鼓励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期待农林大学更多的师生加入科技城开展创新创业。

张振丰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科技城创新创业、电子商务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宣勇感谢临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浙江农林大学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既是一次开阔眼界、学习取经之旅,也是一次深化合作、推动发展之行,主要目的是让大家感受创业氛围、增强创业信念、加快创业步伐。宣勇用“现代”、“热土”、“希望”3个词表达了此次考察的感受,指出临安近几年发展起点高、变化大,是一片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的热土,临安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值得期待。

   宣勇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校市合作促进委员会和三个合作组的推动下,校市双方更好发挥科技城的平台作用,以创新创业为抓手,以具体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深化校市合作的传统,更好实现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建设国内知名大学的共同目标,共创共享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俞琳波对科技城总体情况、投资环境和投资优惠政策作了介绍,利珀科技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科技城的发展。

   全体中层干部,省部级(含)以上重点学科带头人或建设负责人,十大研究中心主任,资产经营公司和农林科技园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新闻中心 陈桂鹏 尧甜)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