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干部 > 正文
学校中层干部培训四班召开基层党建专题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4-29

4月26日下午,学校中层干部四班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研讨基于问题导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班全体学员参加研讨。

史永安对开展专题研讨的工作形式和交流内容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于问题导向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就要认真研究大学生的成长环境及由此形成的心理特征,要遵循教育规律,凡是要改变学生习惯的,必须持之以恒;凡是要激发学生兴趣的,必须追求完美;凡是要激励学生积极性的,必须全面鼓励。思想政治工作要落细落小取得实效,必须抓住谈话的关键在谈心,要与学生进行心与心的交流,与学生产生“共情”。史永安强调,要积极推进学生党支部建设。党支部要坚强有力,必须科学设置并明确支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同时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加强监督。学生党建的成效要体现在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上,让学生党员成为优秀分子、带头人。

朱军、徐萱春、蔡永华三位学员分别围绕“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递进式、全程化”组织培养、“在学生管理中加强组织建设和发挥党员作用”等主题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与会学员还对“党员先锋指数”和“支部堡垒指数”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