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干部 > 正文
中层干部一班举办专题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6-18

 

 

 

 

 

617日,中层干部一班在智能实验楼举办了专题研讨会,班长侯平主持研讨会。

此次分班研讨,以“学科评价政策与分析”为主题,学科办主任童再康首先结合学校学科评估工作实际,从国家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解读、学校学科发展情况和如何提升学校学科组织化水平作了主题发言;文化学院院长任重结合文化学院设计学学科现状,从设计学学科的优势、特点、不足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

 

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出席了研讨会,他结合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历程,从森林培育学科的发展壮大为契入点,从学科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学科建设的关键点、怎样建设好学科等。随后,方伟带领大家参观了森林文化馆,详尽介绍森林文化、学科实验室文化内涵与建设状况,要求每位中层干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校敬业,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凝聚师生、带头干事创业,推动学校事业稳步发展。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