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干部 > 正文
中层干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1-18

1117日,根据学校中层干部校内分班研讨计划,中层干部一、四、五班分别召开分班研讨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分班研讨,各班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通过集中观看专家解读视频、个别重点发言等形式,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行动上,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