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干部 > 正文
中层干部五班召开专题研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23

1020日下午,中层干部五班在衣锦校区法政学院组织了专题研讨活动。研讨会由班长、法政学院副院长田信桥主持,以“审核性评估后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思考”为主题,邀请三位教学线中层干部主讲。

教务处副处长向阳从专业分类改革、课程课堂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三个方面,阐述了审核评估整改的关注重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章晓雯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服务各专业人才培养的观念和举措;集贤学院副院长彭庭松介绍了集贤学院点面结合、彰显特色,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并围绕会议主题从专业到课堂、从理论到实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就如何“以生为本”、加强学生实践教育提出了课程安排、经费预算、政策引导等多方面的措施建议。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