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学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07

为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加强学校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学校党委组织部分别于4月1日和4月7日举办了5场支部书记培训。旨在提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水平和履职能力,促进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作专题讲解。



周能寿以“规范先行、做实基层党支部工作”为题,从对党支部工作的认识、抓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对党支部工作的思考等三个方面,介绍了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方法与心得。根据省委巡视反馈和日常检查情况,从组织设置、工作机制、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党支部工作规范要求。

培训会还就《支部工作记录本》的规范记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双重组织生活等党内制度执行予以了明确,有效促进了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学校共计16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培训。

(组织部  刘畅)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