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3-10

3月9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吴家胜、校纪委书记包松永陪同调研。

白红霞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充分把握重大机遇,主动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在服务乡村振兴中推进学校实现更高质量、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要加强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等高端智库的建设,打造有标识度、有获得感、有推广性的品牌,切实提升服务的成效;要坚持规划引领、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有关目标任务的落实。


白红霞强调,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紧扣时序进度,按要求推进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

沈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全校上下紧紧围绕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定位,深化综合改革,坚持内涵发展,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绩、遇到的新问题,以及今后的目标任务和思路打算。他希望省教育厅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推动学校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冯尚申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严密精细、行动上积极有力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巡视整改的相关工作。吴家胜从多维度开展人才培养、多领域开展农业科技攻关、全纬度助力乡村建设三个方面对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财务运行、人才培养、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等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白红霞一行走访了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木材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校办、规划处、计财处、合作处、基建处、乡村振兴研究院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中心 尧甜 郝璞玉)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