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学校召开兼职组织员会议
作者:刘畅 点击数: 时间:2020-04-16

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组织工作“两不误、两促进”,415日,学校召开全校兼职组织员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若干重要文件精神,主要包括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在发展党员方面,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重点关注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确实把政治素质好、担当精神强、敢打硬仗、冲锋在前的人员吸纳入党;完善高知群体发展党员信息库,继续加大在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力度。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深入落实“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推动学校党建全面进步。组织开展后进党组织排查整转,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期间党校培训、党费收缴、组织生活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组织部  刘畅)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