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学校召开兼职组织员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6

1213日,学校兼职组织员会议在校党员之家召开,全体校聘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组织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就深入落实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2019年度学校党内年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要加快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和卓越精进的意识,认真做好党内年报统计工作,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就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移、党内年报等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