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巡回演讲在我校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5

125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浙江站)在我校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唐柏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琦,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工会主席何震,我校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等出席活动。

唐柏飞在讲话中感谢浙江农林大学对巡回演讲的大力支持,对学校与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强化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旨在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全系统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要端牢国人饭碗,守住大国粮仓,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10位来自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代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爱岗敬业、勤勉奉献的感人故事。典型事迹中的先进人物牢记初心使命,用他们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践行着“普通职业特殊贡献、平凡岗位非常担当”,展现了“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榜样精神。

 

此次巡回演讲是我校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演讲内容朴实、情感真挚,事例感人、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浙江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学校高水平建设做出贡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省粮食集团、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临安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我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