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以“首要政治任务”的标准抓好主题教育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2

10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冯尚申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办公室在推进学校主题教育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全体成员保持优良作风,想在前、干在前、不松劲,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冯尚申要求主题办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首要政治任务”的标准抓好下阶段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倒排时间、统筹兼顾,紧扣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时间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中心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依靠主题教育推动重点工作;要立查立改,问题清零,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注重解决根源性问题,避免解决问题避重就轻、蜻蜓点水。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作了讨论研究。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