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 与师生员工面对面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4

近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校领导先后主持召开系列师生座谈会,与师生员工代表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广泛听取诉求、意见和建议,研讨解决问题、共话学校发展,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交流。青年教师代表就“课程思政”、学校事业发展和个人工作、生活及自身发展等积极发言,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周国模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学校一直十分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学校的发展和青年教师的发展是紧密相连的有机整体,要将二者统一起来,正确处理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关系。学校将继续畅通并完善广大教师反映问题的渠道,在解决教师诉求中谋求学校发展。他勉励青年教师要胸怀远大学术抱负,潜心育人与科研,共同把学校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校长应义斌与管理队伍代表座谈,重点围绕“管理队伍建设”“一库一表”工程听取意见建议。在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后,应义斌指出,管理队伍是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力量,解决管理队伍的发展问题,管理人员的个人成长问题以及思想、生活等方面的切实需求,不仅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更是学校长足发展的根本落脚点。应义斌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出问题清单,认真分析研判和协调办理,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学校党政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与学生代表、党外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遇到的难题,听取师生关于学校发展、一流本科教育、党支部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和说明。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